雜碎

困。
許多的情緒逐漸淹沒了我,身體好像綁著鉛塊,越掙扎,越往下墜。
悲傷,憤怒,無奈,苦惱,遺憾。
深陷其中,逃不出來,也無處可逃。

深海。
這裡無光,無法感知,無法聽見,無法呼吸。
被黑暗籠罩的我,開始出現裂痕,裂痕慢慢地擴展開來。
一瞬間,摧毀。
一片一片碎片,只能任其繼續往下沉,沒有盡頭。

惑。
我到底在堅持什麽?
堅持就會看得見希望,那希望呢?
那麽努力有什麽用呢?
事實還是事實,我改變了什麽嗎?
我到底信仰著什麽?
爲什麽要用那麽多的條條框框把自己束縛著?
我到底活成了什麽樣子?
這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每個碎片上的問號。

尋。
散落在各個角落的碎片,一片一片地找,一片一片打撈上岸。
我嘗試將碎片重新拼凑,努力修復,一一解答。
結果卻是東倒西歪的,并不是原來的樣子。
沒關係。
拆卸,重新開始。
好不容易弄成了該有的樣子,卻撐不住,散架。
最終,又被拋進情緒裡。

拯救。
只要,妳的擁抱。
然而妳無視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