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頻道

謝謝大家繼續留守著愛情頻道,你好我是瘋散爺爺。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生活比較忙碌的關係,許久沒和大家見面,讓大家久等了。
今天想要和大家聊聊命中註定這一件事。

這一生一定會遇見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人,然而究竟能不能遇見那個跟你交換餘生的那一位,還是要靠上天的安排。
我其實也不太清楚那個命中註定的那個妳會不會是我現在心中認為的那個人,只能說我來到了現在所在的城市,一定會改變我接下來會過的人生。
這一點我也不確定是哪來的自信,不過就是擁有一股很強烈的感覺,事情就會這樣發生。
我不敢把話說得太滿,因為目前一切都還是一個未知數。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妳,不管是前世、今生或未來。
只要妳未出現,我就得繼續流浪,因為只有妳可以帶我回家。
由始至今還沒遇見你,就證明該累積的運氣還不夠。
我會為此把功課做好做滿,然後就是時機成熟。
冥冥中自有安排,一切將會達成,只不過在於時間的長度而已。

最後,送上茄子蛋的《浪流連》裡的一段對白作為今天的結尾。
愛情的力量,就是如此強大而美麗。

“青仔,你甘知影為啥物浪子要回頭?”

“為啥?著猴喔?”

“因為愛。” 

留言